內容: 【原創】指尖花殤(3)指尖, 原創 本帖最後由 零季節 于 2010-2-26 02:51 編輯

指尖花殤
3.
我叫蘇寂,寂寞的寂。蘇寂的美好人生還沒有開始,花兒就這樣過早的凋謝了。
我開始學會了抽煙,喝酒,跟別人打架,把自己不當女人,穿暴露的奇怪衣服。我開始自暴自棄,把那件醜陋的事死死的捂在心底,誰也不告訴。
過了兩?.我?.清醒過來自己很吃虧,我帶了許多人,沖進那個老騾夫的家裏砸了個稀爛並將他徹底的打殘了。
鄰?.們嘻嘻哈哈的跑來看熱鬧,指指點點的說從小看到老!
接著警察就來了。他們早就知道我,幾乎是看著我長大的。是的,我從小就是個人渣!
我從局子裏出來的那天,小混混們請客給我壓驚,我甩了個響指說:“怕什?既然都這樣了,還有什好怕的?”
真的,我一點都不害怕,都到這份上了,索性破罐子破摔好了。
我們爭相沾著墨水紋身,針紮下去就是血珠子,一點都不怕。我的前胸和後背從此就都有了一枝黑玫瑰,那妖冶而醜陋的傷疤......

許陌會在每個晚上定點的准時出現,看來她是喜歡上我了,既然緣分來了擋不住,我想就這樣任其自然好了。
他說我媽媽現在正在收拾碗筷,我爸爸在看電視,我在書房裏和你說話。
我說:“嘿!有私人電腦哦,你小子家裏挺有錢的嘛。”
許陌在家裏開著空調悠?.地敲著鍵盤,而我卻在網吧裏和一群不務正?.的孩子吞雲吐霧。
我想,什有的人一出生就注定了富貴?可有的人卻一出生就注定了貧窮?;而什富貴的人總是好命的一帆風順?貧窮的人卻要遭受不幸一路的坎坷?
女媧造人的時候,許陌一定是她用手親自捏出來的,而我蘇寂,一定是用繩子沾了泥巴甩出來的。

許陌一味的談他幸福的爸爸媽媽,我猶豫著告訴他,我家裏沒有你那幸福,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過了好半天,他?.送過來幾個字:“對不起,我不再說這個了。”是的,我的父母已經離婚了,他們吵了那多?.,終于徹底的解脫了。

許陌總是稱贊我QQ空間裏的文字很美,他說你一定是學文科的吧?你可以去當個作家的!可是他不知道,我那文字裏有多少真情的傷痕,字字句句都是傷口,流著怎樣的血。

我後來跑去買了大學的課本,我想我還?.輕,現在再從頭學點什應該還來得及,雖然我別的看不懂,但是學點文科方面的應該沒問題吧!我逐漸的跟那些小混混拉開了距離,不再抽煙,不再喝酒,看見有鬧事的圍觀場面我都遠遠的繞開。我開始變了,看著鏡中日漸豐滿的自己,我都有點不相信,這個還是原來的蘇寂嗎?

收藏分享魔由心生,孽自情起。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原創】指尖花殤(3)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