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次從黑暗中醒來,無須看表我也知道離天明還早。展轉反側,往日的懊惱襲上心頭,擾得人心煩意亂。我注視著天花板車燈閃過時射進的光亮,傾聽著這年久失修的舊屋吱吱嘎嘎的聲響,我已睡意全無,索性穿衣起來,走到窗前。街燈在黑暗中閃著柔和的光,在地面上勾畫出了道道輪廊。一座座房屋掩映了那些正在酣睡的近鄰。整個世界萬籟俱寂。仰望星空,那遠在蒼穹的星星似乎在閃爍跳動。此時我感到已洞察了整個世界。  在寧靜中我的孤寂感慢慢消失了。夜晚的美麗和寧靜令人陶醉。天地間的一切都變得如此雄偉,天地相接如此緊密!一種久遠而又永恒的美感出現了。  夜晚是人們睡覺、做夢、情愛的時候,又是犯罪、孤獨、恐懼之時。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夜晚具有不同的場面,可謂豐富多彩。當我們進入那神秘莫測的寂靜夜晚時,有時良知會令人做出某種改變。  首先到來的是暮色蒼茫的傍晚,它是白天與夜晚的相交點。白日的余光在消散,夕陽西下,燃起一片晚霞。微光閃爍,太陽似乎遲遲不願離去。但是夜幕已首先在山谷和樹林中降臨。最後,白天的最後一絲光亮也消失了。  在暮色中,可聽到火車的汽笛聲,可這在白天人們卻是難以意識到的。街燈亮了,這是與人?友、陪伴人們度過黑夜的街燈。很快星星就會在那似乎低垂的天際出現,看上去僅在樹梢之上。一輪明月升起。家家戶戶燈火通明。鄰居們慈愛地帶著孩子走進屋去。暮色輕輕地撫摸著大地,太陽放出的熱量漸漸消失,時間似乎也變得緩慢。當暮色吞噬了一切的時候,夜晚把我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夜晚也是人們相互交往之時。當人們進入各自的小天地時,人們可以相聚一起,談天說地。父母下班歸來,飽享著家庭的溫暖。在冬天的夜晚,大人們坐在爐火前,孩子們舒適地躺在床上。熄燈前,孩子們知道,有媽媽陪伴在身邊。  在鄉村,月色使白雪覆蓋的大地和山村變換了色彩。農舍都已關閉。雞也都安靜下來。在夜晚,只有少數人隨意地出來散步。一切都是那樣普通自然。散步者不會見到任何驚奇之事。一個常在夜晚悠然慢步者亨利?大衛寫道:;靜坐在小山頂上,似乎在期待著什麼。望著夜空,有時會想到也許天會掉下來,我能抓到什麼東西。夜晚,當我漫步在童年時的小山村時,也會?生此種怪異的念頭。  城市的夜晚是快樂的。但危險和暴力卻時有發生。陽光被那些令人眼花繚亂的燈光所取代。影劇院門前的霓虹燈色彩繽紛。城市的歡娛達到狂熱的程度。但與此同時,戲劇、芭蕾舞仍給人帶來美的享受。也有一些人圍著餐桌既享用著美味佳肴,又愉快地交談著。  這一切都是進入寂靜的前奏曲。當整個世界安靜下來的時候,家家戶戶熄了燈,溫度下降,夜色變濃。當午夜的鍾聲敲過時,也許仍有人在外,但絕大多數人都已進入夢鄉,屈服于那神秘莫測的黑夜。一切都按其自然的規律,黑夜是人類難以控制的。  夜晚使人的自衛能力降低了。獨處黑暗中,會覺得分外的孤獨。人們從一開始對黑暗就會?生莫名的恐懼。記得孩提時由于居住擁擠,我睡在父親的書房裏,晚上借著窗外射進的月光,父親挂在門外的黑色傳教服變成了怪物。桌上的字典也似如妖怪。即使現已長大成人,昔日所聽的那些鬼怪,邪惡還會困擾你。白天繁忙的瑣事會驅散一切,當夜幕降臨時,你會覺得孤立無援,一籌莫展。  人畢竟要睡覺,無論你怎樣設法控制不睡,但最終眼皮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閉上。這是任何人難以抵禦的。  人一旦睡覺就會做夢,人們幾乎一直想探索出睡眠的奧秘。人為什麼會做夢?夢意味著什麼?科學家對此也所知甚微。但至少夢有時會通向自我發現之路。  在我的生活中經常有這樣的事:夢境給我的?示比我一個月所學甚多。例如有一次,在睡夢中似乎有一種異口同聲的聲音輕柔地對我說:;記住要與人?善。第二天。當我遇事只考慮自己而不顧他人時,當我態度生硬欲沖撞別人時,我便告誡自己要和藹,要友善。  我也常常夢到失去了丈夫,丟失了孩子,但又重新與他們團聚,我們一起笑,一起旅行,互相請教。正如一位哲學家所說:;夢是心靈的思想。  夢有時會激起我們的某種創造力。幾個月前我從沈睡中醒來,我的心被夢境中與一群素不相識的人的旅行所激動。我便立刻動筆,一篇文章的構思躍然紙上。  對于那些夜裏醒來的人來說,夜裏  當人們安然度過這最黑暗的時刻,又將進入那黎明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夜深人靜之時-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