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江南走過,那等在季節裏的容?如蓮花的開落 那天的日記天飄著雨,我走在涼爽的海邊,看見夕陽下你美麗的笑靨,搖曳搖曳,一直要到我的心田 我習慣在天高雲淡的早晨拉起你的手一起奔跑,一直跑到時間的盡頭;我習慣在淅瀝小雨的中午為你撐起一柄小傘,相偎在回家的路上; 我習慣在秋風習習的傍晚和你肩並肩一起走在無人的街角,任片片秋葉在身後飛舞; 我習慣在寒冷刺骨的冬夜給你披上我溫暖的大衣,留給自己溫暖的寒冷 生活中早已習慣你的存在,早已習慣了你在我身邊。我時常幸福的想到有你真好。我發現,原來最簡單的習慣就是最大的幸福,最簡單的習慣就是你在我身邊。。 。。。。。。。。。。。。。。。。。。。。。。。。 然而也是在這個海邊,我失去了你,看著你離開時堅決的背影,我沒有伸出手去挽留你,因為我知道‘對你最好的疼愛就是手放開’,夕陽下的相遇注定是一場悲劇。 我對自己說不再回憶過往,不再留戀夕陽,守住對你的承諾,努力走向遠方。但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太過天真。天真的連自己都覺得悲哀。我根本就忘不掉那份對你的習慣。‘如果說我全部的傷痛都來自你,為何我還忘不掉;如果說我所有的快樂都建立于你,為何我還如此悲傷’。我一直想,一直想,終于在獨自走在海邊的強?歡笑下找到了答案。我不知是應該開心還是應該更悲傷,因為思考的結果是‘我對你的存在太過于依賴,我早已習慣了身邊薰衣草的芬芳,而如今那香味正一點一點離我而去’。 我依舊習慣地在馨香四溢的花園裏徘徊,卻再也聽不到熟悉的腳步; 我依舊習慣地在炎熱的盛夏買兩個冰激淩,可結果一個冰激淩就這樣在我眼前融化也再沒人理睬; 我依舊習慣地在秋風迎面的傍晚坐在街角的長椅,但卻只望見眼前漫天飛舞的楓葉; 我依舊習慣地在冬天的雪裏堆一個雪人,然後和它一起站在雪裏等待你來?我拂去身上的積雪,和那句久違的‘你真傻’,但是這個冬天我等到的卻是透心的寒。 。。。。。。。。。。。。。。。。。。。。。。。。。 悲傷一次一次在重演,靜下來的瞬間,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只會傻等待,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等待,只是給自己一個理由不離開,不離開對你的習慣。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習慣是種最柔美的毒藥’,一次又一次灑在我破碎的傷口,我默默留下了眼淚。同樣的海邊,同樣的黃昏,我把對你的思念可在一塊兒斑駁的鵝卵石上,帶著對你的習慣,一同丟盡了大海,來紀念哪年輕的雨季。轉過身,面對夕陽,我以為我會哭泣,但我清楚的看到遠方的天空分明地架起了一道虹,于是乎就讓這七色的彩虹作?我青春的見證,贊撫我悲傷的心緒。那天的海邊,那天的夕陽和那天的彩虹,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美麗的畫面已成為我永存的記憶。 。。。。。。。。。。。。。。。。。。。。。。。。。。。。。。風吹起蓮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在我的身邊搖晃,搖晃,成為我旅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從此不再悲傷,因為我知道:你不是個歸人,而是個過客。願那噠噠的馬蹄聲也能帶走我對你的習慣。 ;暗傷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對你的習慣-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