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蜂蚓詩蜂帶聲來蕊上,連影在香叢。何須慚異蝶,相憶夢華中。蚓曲?長相憶,勤蜂可有蹤。繁紅非不戀,到了盡成空。春天就要走在到盡頭,山丁子樹開花了,只是今年開的特別晚。烈日當空而坐,那因幹旱而龜裂的土地似是大地身上無數的傷口,肆意的蔓延著。蚓躲在泥土裏,仰頭看天。;你還看得見嗎?根問道。蚓笑了,笑容在它的臉上化開,似是暈開了的霧,;我很早以前就沒有眼睛了。根更是大惑不解:;那你為什麼每天都看天?蚓笑,;我感覺得到。山丁子樹孤獨地挺立在山腰,微笑著沐浴著春風。樹梢上,白花點點。小小的白花似是蜂的整個世界,雖然今年幹旱,但卻仍然開得絢爛無比。蜂從一朵白花飛到另一朵,不曾停歇,翅膀振動發出的嗡嗡聲卻又像是在呼喚著誰。忙碌的身影隨著西沈的落日遠去,夜幕降臨了。蚓開始了他忙碌的工作,將重重的泥塊搗碎,將板結的土地疏松。根說:;朋友,你白天躲在泥土裏看天,晚上出來工作,不累嗎?蚓停了下來,說:;你不也是一直躲在泥土的最深處,?著那滿樹的花兒嗎?泥土改變了我們的容貌,使我們再沒有面目見人,但我們的心卻從未改變。陽光變得越發的毒辣,夏天來了。小白花化作小青果,蜂偶爾還來探望,蚓還是不停地疏松泥土,期待來年,花開更豔。小青果慢慢長大,逐漸的都穿上了紅衫,迎接來了秋天。秋風似是落葉紛飛的期,漫天的落葉伴著風的節奏,翩翩起舞。蚓對根說:;我很久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有一天,根對蚓說,落葉告訴我,她想見你,就在泥土的上面。他猶豫著鑽出了泥土,此時,滿地落葉,秋風滲人。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來到地面上了。他緩緩地爬行在落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響,他早已看不見了。;是蚓嗎?前面傳來熟悉的聲音。他身子不由得一震,愣在了遠處。;不是,我蚓不知所措。;哦,對不起。蜂的聲音很微弱,;你的聲音很像我過去的過去的一位朋友。蚓慢慢地靠近,悄悄地,似乎是怕驚著了誰。;我沒有時間了,蜂說,;如果有一天你見到了一條長著很多腿,很會唱歌的蟲子,請告訴他,我一直在找他。蜂哽咽了,;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再聽他唱歌蚓來到蜂的身旁,靜靜地陪伴著她。由于很久沒有說話,他的嗓子已經沙啞了。;曾經,我有美妙的嗓音,卻只是唱著別人的歌。現在,我的嗓子啞了,但我卻要唱我們自己的歌,只為你。蚓在心裏對蜂說。蜂蚓曲:藏在石塊下的友情,向往藍天,卻眷戀著大地。陽光輕照在你我的臉際,多少年後,你是否還能記起。雨後泥土的香氣,野果紅豔欲滴,草叢中閃現珍珠的影?,彩虹可是天宮隱現的橋?躲在泥土下的蚯蚓,仰望藍天,卻離不開大地。黑暗環繞在我的左右,多少年來,我依然還記得你。幹旱貧瘠的土地,花開遙遙無期,天空中看不清你的影?。秋風可是落葉紛飛的期?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蜂,蚓溫柔的叫道。卻再沒有了回應。蚓于是不再叫了,安靜的依偎在蜂的身旁,悄然睡去。一位母親牽著一個幾歲大的孩子來到樹下。此時,樹葉正肆意的飛舞著。;媽媽,看,有一條蚯蚓!孩子說。;是啊,蚯蚓一般都躲在地下,勤勞的松土呢母親說,;它怎麼跑到地上來了呢。;旁邊還有一只蜜蜂呢,孩子驚奇的說,;它們是睡著了嗎?;是啊,它們睡著了呢。母親低著頭,溫柔地看著他說,;孩子,我給你講個故事吧,蜜蜂和蚯蚓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啊,蜜蜂是沒有翅膀的,那時蚯蚓也是有腳的,它們是一對好朋友;媽媽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孩子仰著頭,望著母親說。;當山丁子樹的的葉子落盡的時候,爸爸就回來了母親望著滿樹鮮紅的山丁子果說。山丁子樹依然孤獨地立在那裏,只是不知是誰,將其更名?了蜂蚓樹,?了祭奠那不?人知的;愛情。蜂蚓樹花開無有問,碩果醉遊人。蜜是蜂獨釀,根含蚓暖塵。離家數年非不念,葉落時節緩緩歸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在葉落時-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