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當你看見這封信的時候或許我已經不愛你了。愛你的時候我很幸福,想著你吃上我親手做的蛋糕後一臉滿足的神情就會感到很安慰,或許你還會調皮的把奶油擦到我臉上,然後我追著你在滿房子裏跑,我不小心絆到椅子摔倒了,腿上有了淤青,于是親愛的你緊張的不行。親愛的,那時候我很幸福,因為我從你臉上看到了愛意。親愛的,情人節你沒有買玫瑰給我,我有點小小的不愉快。我想象著你捧著一束花,我的臉在花的映襯下變得通紅,你笑我害羞了,然後我會情不自禁的抱住你。親愛的,我腦海中的畫面沒有出現,你拉著我去吃火鍋,說是過情人節。有點生氣你沒情調,卻還是乖乖的跟著你走。我提前一天去逛街,買了情侶裝,可是沒有勇氣給你,怕你笑我幼稚,後來那兩件衣服一直藏在我的衣櫃裏,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把衣服拿出來擺在床上,然後自言自語:妞,要不這輩子你就跟了我吧,放心,我絕對會在每次吃飯的時候剩一點給你的。說著說著我就笑了,笑著笑著我就沈默了:你知不知道我是怎樣的愛著你?親愛的,每天晚上我都不會忘記給你發短信道句晚安。我說:今天我很乖哦,早上我沒有賴床,洗漱完後我吃了早餐,我按照你叮囑的吃了一個雞蛋、一個面包、還有一杯牛奶。公交車來的時候我跟著人群擠上去了,從前我總是看著擁擠的人群傻傻的等待人少一些再上去,而每次都是看著車門艱難的關上,然後自己還在站牌下面。親愛的,我現在學會了擠公交,雖然還不是很厲害,但不會跟以前一樣傻傻看著擁擠的人群,所以我遲到的次數少了好多。下班回家後沖了杯咖啡,親愛的,你知道了肯定會責怪我,本來睡眠就不好還在晚上喝咖啡,親愛的,我喜歡你心疼我的樣子,有時候我會故意做一些會惹你生氣的事情,只是因為想看到你心疼我的樣子。親愛的,不要嫌我任性、無理取鬧好嗎?我只是想要你多在乎我一點點。親愛的,晚上洗衣服的時候好累,我洗了棉襖、床單、被套,可是沒人幫我把它們擰幹,手裏托著吸滿水的棉襖好無奈,真想扔掉,親愛的,知道嗎,洗幹淨的衣物在擰幹的過程中差一點就掉到地上,只好把它們披在身上。洗碗衣服之後才發覺鞋子濕了、穿在身上的衣服也濕了,我知道這一夜我肯定又是輾轉反側了,每次洗完衣服之後手腳都會冰涼,在被窩裏呆多久都不會有一絲絲的溫暖。親愛的,那個時候總是特別的想你,想你懷抱的溫度。我還是保留那個習慣,親愛的,我們一起制定的計劃,做到一項我就在後面畫一個勾,你說當有一天你能夠做到上面所有的時候你就會變得無比優秀了,我嘟嘟嘴說:那就是我現在不優秀,你不喜歡我咯。你揉揉我的頭發說:傻丫頭,不管怎樣的你都是我最愛的人,那些習慣是?了讓你的生活越來越好。親愛的,每天我可以畫的勾都比從前的多,大家都說我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成熟,不是從前那個不經事的毛丫頭了,只是親愛的,這些你都沒來得及看見。親愛的,我們是什麼時候離開彼此的呢?我是什麼時候習慣每天沒有你的電話叫我起床?親愛的,我學會了好多事情。你說不喜歡我看泡沫劇的習慣,于是我改看新聞了;你說不喜歡我早上懶床然後急沖沖的上班不吃早餐,于是我按時起床,畫了優雅的淡妝,然後吃健康早餐,一切都在從容中進行;你說不喜歡我丟三落四又健忘的性子,于是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的井井有條,把重要的事情用便簽紙上貼在最醒目的地方。你說晚上不能玩的太晚,要早點休息,于是我早早的關了電腦躺在床上數羊我不再把手機音量調到最大怕錯過一個電話、一條短信,即便你不在身邊,不再有人每天跟我道句晚安,我會在每天睡前對自己說句:親愛的,晚安!然後進入夢鄉。我不再為你書寫密密麻麻的心事,每次提起筆寫下的都是會議流程、會議紀要、待辦事項。我不再期待假期,從前牽著你的手或逛街或旅遊的假期現在都用來看書、聽音樂、睡覺。我不再研究黃瓜怎樣做才會清脆可口,而是把它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後敷在臉上,剩下的我會生吃掉。我不再聽你喜歡的歌手的歌並且嘗試學會他的每一首歌,如今打開播放器都是那些嘿嘿哈哈,被你說是不倫不類的音樂。如今我會想著怎樣才能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突破,想著怎樣的小竅門可以去掉臉上那些小雀斑,怎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更知性更優雅,怎樣才能讓自己健康水靈。我漸漸愛上自己了,漸漸學會讓自己生活的更好了,即使沒有愛情的滋潤我依舊有燦爛的笑臉。親愛的,你離開我的日子已經有近一千個日日夜夜了。我會在不經意間想起那近千個日子裏我們唱過的歌,走過的路,許過的誓言。親愛的,看著街上成雙成對的情侶時,我會想說過此生只愛我一個的你此刻牽著誰的手笑的燦爛。親愛的,我安放在你那裏的愛情已經過期許久了吧,親愛的,你是不是也對她說:遇見你,擁有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親愛的,你丟掉了曾經的幸運,渴望新的幸運降臨,沒想到幸運真的再次降臨了。親愛的,她是不是如我那樣愛著你,如我那樣貪戀你的愛?親愛的,我們的愛情在你那裏留下印記了??親愛的,和你牽手走過的路我學會了許許多多,那些都是我的愛情財富,我還悉心保留著,只是今天我突然發現我似乎不那麼愛你了,因為愛你而?生的習慣讓我越來越美好,讓我越來越愛生活,越來越愛自己。是的,我是如此感謝你讓我那麼深刻的愛過,也是如此感謝你讓我養成那麼多好習慣以至于即便是一個人我也可以活的很滋潤,我是如此感謝你讓我那麼真實的體驗過被人寵愛,被人當做寶貝來呵護來疼愛的滋味,因為這我不再會?別的人做的一些令人感動的小事兒折服。我還是會等待那個願意執起我的手伴我走過一生的人的到來,我還是會對愛情滿懷憧憬,但那時憧憬,不是盲從。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情遺囑-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