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原創小說—《懸愛》II小說, 原創
The5

藤雨堂是整個鬧市區最有名的咖啡店之一,它不像上島,星巴克之類的連鎖咖啡店,它是一家不可複制的咖啡店,而它的咖啡也是少有的純正。
在藤雨堂的樓上VIP包廂裏,歐寧、雍文宇、雍文瑾、陸時幾人已經坐在其中,除此之?.還有幾個人。這些都是歐寧的死黨,?.號老板的孫野,一臉斯文的藍天,古怪精靈的袁婕,還有?.號叫老師的陳瑤。

歐寧每次看到這些熟悉的臉都有種想永遠放假的想法,但現實總是事與願違的,所以每次他都格?.開心。
許久不見的一群人之間的話題格?.的多,一時間笑聲充盈了整個包廂。

“雨菲怎還不來?”陸時時不時的看著時間,他似乎在等人過來。
“你就這想看美女?你能保證雨菲帶來的就一定是美女?萬一和上次你說的美女是一個級別的,那你不就是慘了?”雍文宇端著咖啡杯沖著陸時笑了笑。
“誰在說我壞話?我可是聽到咯!”這個時候包廂門被人推開了,門?.站著一個靚麗的少女,不用想,這個自然就是讓陸時等了許久的人,雨菲,池雨菲。

“說曹操,曹操就到唄。”雍文宇一點都沒有尷尬的意思,放下咖啡杯看著池雨菲。
“美女呢?美女呢?”陸時見到池雨菲來了,立刻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准備跑到門?.去看。坐在他旁邊的藍天實在看不下去了,一把把他推回座位:“丟不丟人啊?瞧你這樣,身你的朋友我感覺到無比的慚愧!”

此時池雨菲的臉上也露出郁悶的表情,她怎忘記了還有陸時這號人。聽到有美女和見到有錢揀一樣。
“好了,下面我大家介紹,這個是我從小到大的最要好的姐妹,可是絕對的美女哦,尋靜,進來吧。”
一個人從門?.走了進來,而包廂裏的人表情各異的看著進來的這位女生。
“大家好,我叫尋靜,尋覓的尋,寧靜的靜。”



The6

“啊嗚!”陸時忍不住發出了一聲狼嚎,以極快的速度沖到尋靜身旁:“美女,請問你電話多少?如果可以的話,順便連QQ號,KK號,家庭住址一起告訴我好了!”
“收聲,你煩不煩啊!”實在是無法忍受陸時的聲音,一向比較喜歡安靜的雍文宇拿了一塊方糖扔到陸時頭上。
陸時看著滿屋子的人以凶狠的眼神看著他,?.收起他隨身攜帶的小本子訕訕的坐下:“我調節一下新朋友緊張的心情嘛……”

尋靜在池雨菲的旁邊坐了下來。尋靜一一介紹了在座的幾個人。尋靜是第一次和這多人一起出來玩,因邢哲是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看不得尋靜和別的男生一起。他們從高中畢?.那?.就在一起,到現在已經三?.了,這是她三?.來第一次單獨出來玩。
尋靜並沒有發現,某種神秘的力量將她引導向和她過去的生活截然不同另?.的一個世界。

有一點猥瑣但是時不時能讓大家很開心的陸時,人爽直的老板孫野,看起來斯文卻是省散打冠軍的藍天,古靈精怪的小丫頭袁婕,超喜歡小孩的陳瑤,神經有一些粗線條的雍文瑾,冷靜如冰的雍文宇,還有多?.多藝幾乎可以說是天?.的歐寧。
晚上尋靜躺在床上回想今天一天的經曆的時候,她深深的記住了這些人,能讓池雨菲承認是朋友的人絕對都不會是壞人,她非常相信池雨菲的眼光。
即使是看起來很花癡的陸時,給她的感覺都是那種朋友的輕松。
一個整個下午和他們在一起,雖然?.是剛認識,但尋靜卻感覺似乎已經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這是她從來沒有感受到的感覺,一個下午時間在這樣的感覺中很快就流失了。等尋靜反應過來,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刻了。
每天定時回家的尋靜放棄了和池雨菲等人?.續去玩的想法,

“哲,你在做什呢?有沒有想我?”每天晚上給邢哲打電話已經成了尋靜的必修課。


“有啊,你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待在家裏啊?”
“嗯,我今天一天都在家。”原本想和邢哲分享今天新認識的朋友,但是聽到邢哲的詢問,尋靜第一次選擇說謊。
“乖老婆,今天我剛到家好累,去睡了,你也早點去睡吧。晚安。”邢哲含糊的應了一聲,然後便挂了電話,只留下尋靜一個人拿著電話發呆。
尋靜有一些落寞的收起電話,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回事,從那次下午打電話給邢哲之後,她總有一種莫名的感覺盤繞在心裏,只是她完全說不出原因。

“不要走!”尋靜猛的驚醒,坐起來發現是在自己的臥室。頭上是被剛?.的噩夢?.出的汗水。“哲是不會離開我的,剛?.只是噩夢。”尋靜對自己說著。只是這樣的安慰讓她越發的害怕。雖然現在已經是淩晨一點了,尋靜知道按照邢哲的作息習慣,現在他一定已經睡了,但是她越是安慰自己,就越發的害怕。
最後她決定給邢哲打一個電話。
“您好,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您好,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您好,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尋靜連續撥了三次,電話裏冰冷的提示音都顯示邢哲現在在通話中,尋靜第一次茫然了,都一點了,邢哲在11點的時候就說去睡覺了,現在怎會和別人在打電話呢?
尋靜在這一夜失眠了。

The7

“呼,還是和你們一起出來玩比較舒服。在學校裏除了上網就是包夜。”歐寧吐出一個很不錯的煙圈。
“你就不用看書啊?”池雨菲看著幾個吞雲吐霧的男人不禁皺著眉頭,“文瑾,你怎不管管你弟?他也跟著一起抽煙!”
“尼古丁可以讓我(他)的腦袋變的冷靜!”雍文宇和雍文瑾同時回答到,“再說,我已經習慣了。”
看著這兩個無敵的姐弟,池雨菲突然有一種無力的感覺。“猴子你也是抽,抽,抽,抽不死你啊!”池雨菲在攻擊無果的情況下很無奈的選擇另?.一個目標。
“我又怎了?難道你不知道飯可以不吃,煙不能不抽嗎?”陸時對池雨菲的攻擊已經達到了免疫的效果,極度無恥的擺出了他的理論。
“對了,雨菲啊,你以前怎不早點把尋靜帶出來啊!我?.然都不知道這個城市還有這樣的美女!她有沒有男朋友啊?你看我怎樣?”
“你想都別想,小靜可是乖乖女,而且她有男朋友的,只是……”池雨菲突然停住了,似乎有什原因讓一向心直口快的她沒有?.續說下去。

突然斷掉的話頭讓幾個人突然安靜了下來。
“好了,說說晚上我們去幹嘛吧?難道坐在這裏抽一晚上煙?”孫野看著突然安靜的幾個人說道。
“去打球吧,好久沒有動了,我的骨頭有一點松。”雍文宇掐滅煙頭,站了起來,他平時可是主張能不流汗就不流汗的安靜份子,也只有和歐寧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參加一切劇烈運動,但是認識雍文宇的人都知道,這個安靜的家夥的體內住著一只隨時都會發出咆哮的野?.。

橘紅色囂張的越野吉普,黑色的賓利跑車,嚴格的來說他們屬于這個城市的太子黨範疇,雖然每個人家裏都有讓人琢磨不透的背景,但是一貫還算安分他們沒有通常太子黨的囂張,他們知道什事情能做,什事情不能做。

“寧子,你就不能讓讓我啊,知道你萬能!”在第十五次被歐寧斷球之後,陸時又一次發出了淒厲的報怨。
“有本事你也來斷啊。”歐寧一邊笑一邊將球扔進籃筐。只有和雍文宇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會真正的快樂。
“你是妖怪,我可不是。”陸時只能接過球小聲抱怨著。

雖然冬季的風會讓人生出懶惰的想法,但是同樣運動可以戰勝這樣的念頭,幾個男孩在經過一場火熱的運動之後,穿著短袖站在寒風裏,仔細看每個人身上還升騰著熱氣。
“真爽!”猛的灌一口水,陸時擦擦臉上的汗:“咦?”突然發現新大陸似的叫了起來。
“寧子,你的戒指呢?怎扔了?”
雍文宇等人的注意力被陸時的大嗓門吸引到歐寧的左手中指上,發現修長的手指上空空如野。“寧子,難道你終于想明白要重新面對整篇森林了?有沒有目標,哥哥我這裏有很多,給你介紹一個?”陸時一臉賤笑的湊了過來。
“滾一邊去!”歐寧一把推開靠在自己身上的陸時。同時看著自己還留有一圈白痕的中指,眼中閃爍著一些什,然後又重歸平靜。
“她,現在很幸福。”


《未完待續》收藏分享我的周圍,是一片連我自己都畏懼的荊棘海……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原創小說—《懸愛》II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