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眼淚,你忘記該怎流了嗎眼淚我是一個有著先天性心髒病的女孩,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樣過正常人的生活,似乎就是這個原因,我忘記了自己的存在,忘記了自己是怎樣的均勻呼吸。我不知道得了這個病就意味著什。
也許,這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這個懲罰注定我未來的結局。
夏日的陽光,紅得讓人感到恐懼,它像鮮血一樣遍布在這個城市的角落。
讓所有的人都不敢靠近。
而我的三個好朋友,也分別住在這座城市的南、西、北;不同的方向。
我們每天都會聚集在這座城市的中心地方,和所有同齡的孩子一樣——學習。也許這也是我和那些孩子們最相同的地方。我以這是值得我慶幸的,可是結局否定我的一切。
豆豆是住在在城市的西方,她是一個?.郁的孩子。她說,淚,你知道什是戀愛嗎?我很誠實的搖頭。她想了一下,我喜歡上了以非。
接下來使我吃驚卻不知道該如何來表達我內心的想法。我真的很單純,單純得不知道世間的險惡。
以非,那個高大帥氣的男生。
我盯著豆豆看了很久,她的臉上有淡淡的紅,我知道她在害羞,我扯了扯她的衣角,豆豆,我幫你好不好?她很使勁的點頭,看樣子她已經感動得稀裏嘩啦了。她緊緊地抱住我,淇淇……可是以非喜歡淇淇。
淇淇?
住在城市最北端的那個女孩嗎?有著張揚的個性,卻細膩到內心的女孩。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那時的我,把愛情也看得太單純了。
我拍著豆豆的肩,沒關系,我保證你會和以非在一起。
可,我真的不知道,淇淇也喜歡以非。
其結果是,豆豆得到了以非,我失去了淇淇這個朋友。
失去淇淇,我縱然痛苦。豆豆坐在我身邊安慰我,淚,謝謝,但是對不起……
我是個壞小孩,但是單純得透明。了讓豆豆得到以非——
那天我不顧心髒劇烈的跳動,跑到以非身邊告訴他,我知道你喜歡韓淇,可是她不喜歡你,現在你連和她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不如與豆豆在一起,名義上和她戀愛,實際上你可以解相思之苦,天天見到韓淇。
以非答應了我。
可是,淇淇卻“啪”的一聲,那聲音裏有恨,有怒,更多的是愛恨交織。重重的耳光落在豆豆臉頰上,我們友誼如斷線的珍珠,即使以後會從新串在一起,也會少一些什。
那天是我第一次哭,鹹鹹的淚水那不經意流進嘴裏。
豆豆拉著我和以非去海邊放煙火,說是想讓我開心,這一次換成是我感動了。
我不知道,她如果知道這一切是我造成,她還會不會這樣對我。
我坐在沙灘上,看到豆豆幸福的樣子,轉過頭對著以非,以後你要對我家豆豆好點,把韓淇忘了吧。以非眉頭緊皺在一起,嘴角上揚,淚,沒這個必要了吧!我臉上的笑容被尷尬所替代,以非,什意思?短暫的沈默後,以非站起來,跑過去牽住豆豆的手,意猶未盡的看了我一眼,還記得你說過什嗎?
記得。但我終究沒有說出口。
了讓他和豆豆在一起,我騙了他,說讓他天天見到韓淇。可現在韓淇連人帶影的消失了。以前的以非最起碼可以在校園的某個角落見到淇淇的身影,現在連影子都見不到了。
淇淇沒有預告的消失了,在那個最北端的角落,我敲開了她家的門,出來的是一個婦人,她說她們一家搬走了。
我很想去天南地北尋找淇淇。因身體原因,俄哦放棄了;還有一個因素,我舍不得豆豆,如果我走了,豆豆怎辦?如果……我死在馬路邊,又該怎辦?
我不怕死,真的不怕。
隨著淇淇的離開,我的心很清晰的感受到某件事正要發生。
豆豆和以非幸福甜蜜的樣子,讓我把這種感覺拒之千裏。
幾天以後,這件事發生了。
豆豆哭著跑來告訴我,以非有了新的GF。豆豆說,她什都知道了,她想不到我會用如此卑鄙的方法讓她得到以非,她恨我,她恨我。聽著她這些話,我很平靜,平靜到心湖沒有一絲波瀾。我問她,誰告訴你的?她瞥過眼,這還用問嗎?以非。
我明白了,以非前幾天之所以讓豆豆有種朦朧的幸福感,只是了在離開以後,讓豆豆更痛苦,也讓我又負罪感。
現在,我只能含淚說,以非,你的報複……成功了。
豆豆離開了,身影那樣決絕。
她要走遍天涯海角去找淇淇,目的只是了說一句“對不起”。我拉住她,我陪你去,好不好?豆豆甩開我的手,不必了。
我的兩個朋友都相?.離我而去。
她們永遠不明白,我只是在努力創造我們彼此的幸福。尼柯演出完畢後,回到了這座城市。
她跟前兩個人一樣,在我生命裏,一樣重要。她住在城市的南端。是一個?.向,卻能舞動出柔美的女孩。
我去機場接她的時候,一個勁在她的肩頭哭,卻不敢告訴她豆豆和淇淇離開的真相,我怕她也會離我而去。
尼柯是學校重點培養的對象,她的舞姿讓人感到有神奇的色彩。
以蒙喜歡跳舞的女孩,詳細一點說他喜歡尼柯。
而,誰也不知道,我喜歡以蒙。
只要每次學校派尼柯演出,以蒙也會去,他要用相機拍下尼柯每一個動作。
以蒙,是小有名氣的攝像師。
尼柯收拾著抽屜,對我說,淚,我又要去南方演出了,你照顧好自己。我坐在高高的課桌上,搖晃著雙腿,用手在空中畫圈圈,尼柯,?.回來兩天又要走嗎?我……
這是什?尼柯拿著一些撕了標簽的藥?.,問我。
我驚慌失措的搶過,鈣片啦,我……我補鈣……尼柯因忙于收拾,也不再多問。看著這些白色的藥?.,我又哭的沖動。
了不讓自己的好朋友發現自己有先天性心髒病,于是只有撕掉上面的標簽。因沒有標簽,我常記不住藥的劑量,就胡亂的吃,有時吃少,有時吃多,導致心髒越來越衰竭。
尼柯又走了,讓人意?.的事,以蒙卻留了下來。
因再過幾天,他要參加攝影展。
由于尼柯走了,以蒙特別無聊,整天脖子上挂著相機,卻沒有任何作用。
我終于大膽的提出,以蒙我來跳舞吧,你把我當成尼柯,拍下我的每一個動作。以蒙很吃驚,你,你行嗎?
接下來的日子,我苦練舞蹈,不管心髒能不能承受,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剩下的時間全是在練。以蒙就會站在我身邊,認真的拍。他看著我滿頭大汗,急促呼吸的樣子,你體能不是……歇一下吧。
我拒絕了,即使我的舞姿不能超越尼柯,我也要讓以蒙喜歡上我。沒有人能明白我的心,我要在我心髒停止跳動的那一刻完成我所有的事。
醫生說,我必須住院觀察,心髒的負荷量已不行了。
內心的世界像一只猛?.在劇烈奔跑。我沒有按照醫生的吩咐住院。
早上,以蒙拿著他的佳作去展覽,而我一個人站在跳舞室中央,做每一個高難度動作。汗水淚水無止盡的往下流。身體重重摔倒在地上,原來死的感覺如此微妙。
舞蹈室的門被推開,以蒙拿著獎杯奔到我面前,臉上時掩藏不住的喜悅,淚,你看我得了一等獎。他就像個要糖吃的小孩,讓人不得不去呵護他。我微眯著眼,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那……恭喜你……他笑,稍後表情又嚴肅得像個小老頭,淚,你怎了?我用手撐著身體,把我包裏的藥拿給我。他問我,這是什藥。我笑出了聲,白癡,是鈣片,我缺鈣,所以?.會倒在地上。
他信以真了。卻忽略了我的唇角已由粉色變成了黑紫色。
我知道,以蒙使用給我拍的那些照片去參加展覽的,而不是尼柯的照片,這只能說明,我第一步,成功了。
後來的事,比我想象的還要順利。
我對以蒙說,我喜歡你。
以蒙把頭深深的埋下,想了一會兒又頭,清澈的眸子裏是沈穩。他緊緊抱住我顫抖的身體,不如我們交往吧。我沒有反應。
他說,沒反應,就是答應。
那一刻,我在想,我怎那壞。
我不想再提尼柯,我怕以蒙的心會隨著這個名字而晃動。
尼柯在南方的那座城市,還不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會被好朋友搶去。
其實,尼柯我不是故意的,在愛情面前,我們必須低頭。
以蒙喜歡喝易拉罐的飲料,他說,淚我要你當我的新娘。然後把拉罐上的拉環戴在我無名指上。
此時,體內的心髒已不知扭曲成什樣子了。面部卻是噙淚帶笑,以蒙,原諒我。我在心裏摸摸禱告。
只是我不知道等不等得到那天。
尼柯從南方回來了,這座城市開始降溫,傍晚的雨水順著屋簷掉下。尼柯站在走廊邊,而我站在雨中央,我說,尼柯,對不起。但是請原諒我,以後你就會知道發生什事了。尼柯沒有看我,她漫無目的的看著雨水,好冠冕堂皇的‘對不起’,淚友情和愛情相比,友情就如此渺小嗎?”
我重重點頭。心頭在那時也有重重落下的感覺。
尼柯,不理我了,卻沒有離開。她還要舞蹈而生存在這座城市。
舞蹈老師說,淚,你很有舞蹈的天賦,我可以培養你,一?.以後,你會比尼柯更出色。
我不想因舞蹈而又一次打敗尼柯,我已經把她傷得遍體鱗傷了。
離開舞蹈室的時候,老師搖頭,這一天賦的孩子,不造就真是可惜了。
如果,沒有這一切的發生,也許我會造就自己的舞蹈。
可是,這一切發生了,我必須去面對。這是我該有的懲罰。
“一?.以後”這個名詞太久了,我怕我自己等不到那一?.,還不如放棄……
只是,我不能放棄現在這個大好機會。我發短信,給以蒙,我說到舊教學樓來,我要獨自跳舞給你看。
舊教學樓。
已長?.失修,沒有人會到這兒來,如果運氣不好,這座教學樓會隨時倒塌。
以蒙比我先到,他問我,幹嘛跑到這鬼地方來。
我不語,往天臺走去,以蒙跟隨其後。
涼涼的風劃過我耳邊,我說,我要跳最好看的舞給你看。
每一個動作輕盈又婉轉,卻承載著我生命的劇終。
最後一個動作,是重重的倒下。
舊教學樓似乎也搖動了一下。
有轟隆隆的聲音蔓延在我的耳根。
以蒙,對不起,我們的運氣,很不好。
舊教學樓倒塌,我卻住在醫院裏。
以非氣沖沖的找到我,淚,我弟弟已經被你害死了……你這個瘋子,怎叫他去那種地方?
我似笑非笑,故作輕松的回答,是嗎?那你可得恭喜我了。我轉身,一滴淚落下。
我的報複成功了。
以非,因你,我失去了兩個好朋友,現在我,讓你失去你弟弟,滋味怎樣?
他愣住了。
以蒙,不是因教學樓倒塌而死。
當他發現,教學樓要倒塌時,抱起我往樓下沖,好不容易突破危險,沖到了3樓,樓梯口卻被倒塌下來的石塊堵死了。他推開窗戶,抱著我向下跳,落地時,他背朝地,我躺在他身上。奇的事,我相安無事。他卻失血過多,死亡。
知道這一切是,欲哭,已無淚。
我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叫以蒙的大男生。
我的目的,只了報複。
因豆豆,因淇淇,也因自己。卻傷害了尼柯。
在這裏,我對尼柯說,對不起,請原諒我,一切的一切,是我放不下友誼。即使你認很“冠冕堂皇”,我也要說。
尼柯問我,友情比愛情重要時,我點頭。心卻再說,不是。愛情比友情渺小,友情勝過我的生命。
到後來……
我也不知道,尼柯去了哪兒。
于是,我收拾行李,想去找,曾經的曾經的好朋友。
醫生說,好吧,但是藥一定要吃。
我明白,我的生命沒有幾天了。如果還有救,他誓死也要挽留我。
我跑遍所有大小城市。
未果。
心髒,在往身體某個下方墜落。
各位好心的過路人,如果你們看見有一個女孩倒在街上,身邊有一個黑色行李箱,請一定要救她。她叫淚,是個先天性心髒病女孩。因曾經犯過彌天大錯,失去了三個好朋友,現在她要去找她們。
請你們一定要救活她,她要?.續跑遍世界找豆豆,淇淇,尼柯。
我真正倒下的那一天,也許會想到以蒙。
也許在他死去後,我愛上了他。
欲哭,已無淚。
眼淚,你忘記該怎流了嗎?作者:《蘇帕摩》作者【紓綰安】,感謝你對《蘇帕摩》的支持!


2評分人數
    • 夕、:好贊金錢 + 10
    • mercy.:乾巴爹.!!威望 + 8
收藏分享給我一段悠揚的光?.,來祭奠一場明媚的哀傷.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眼淚,你忘記該怎流了嗎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