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手機情緣手機, 情緣“你們一家好幸福喔”
在這個村子裏,他們一家人被評選“幸福之家”
想當初```
“你好,我們可以聊聊天嗎?”
“好啊。”
這是電話聊天嗎?不是;是網上視頻聊天嗎?也不是;那還是手機短信息聊天?更不是。而是手機QQ!
先說話的是個男孩,是在?.地打工的小混混;後回答的是個女孩,是個剛進入大一的漂亮學生。什這倆個不相幹的人會在這個黑夜裏聊天呢?男孩是因和女朋友有點矛盾而倒坐在床上聽MP3玩手機QQ,女孩因沒有男朋友陪伴在身邊而無聊也在玩手機QQ。他們相互?.聊著,越聊越開心,就這個他們成聊天時最好的朋友!
半?.後,他們都各自與相伴一生的另一半分手了。雖然他們的愛情丟了,同時失去了相伴一生的另一半,但是他們的友情還是(堅固不催),而越來越好。真是別人所說的“有時愛情真的沒有友情堅定”(不好意思,這句話不是別人說的而是我創的)。他們偶爾有一段時間沒聯系,等再次?.聊的時候,會說“好久不見,別來無?.啊”也會說寫問候關心的話。
又過去半?.了,日子過得很平靜,但是他們每天對著同樣的人和事,難免有些無聊,一天天就這樣在無聊和發呆中度過。一天女孩突然問男孩:“你怎還不找女朋友?”男孩回答:“不想找,我已經很久沒和身邊的異性朋友在一起玩了,就算偶爾遇到了,也只是說句問候,沒心思去找女朋友。”女孩:“哦!是這樣啊!”男孩:“那你什不找?”女孩:“沒有遇到合適的。”555555555555555````
這幾天他們也沒有再聯系,或許是他們是各自的事太忙了吧!一天深夜,他們同時拿起手機給對方打電話,“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電話裏傳來這最不喜歡的提示音。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聯系,又同時給對方發了信息“我們相距千裏,可以相愛嗎?”,而倆個人收到了同樣的信息。女孩傻傻的看著手機上面的字還沒有反應過來,男孩的電話就打過來了。男孩深沈的說道:“我們真的可以```可以相愛嗎?在這相距千裏之?.?”女孩小聲而害羞的說:“恩!”也許句話是他們認識以來最有意義的一次對話了,而不是無聊?.說出來的話。他們相距很遠,說出這樣的話會是真心的嗎?郁悶``````
當然是真的啦!因他們真的相愛了。(廢話,有什真憑實據嗎?)不管現在是真是還是假的,但他們關系真的很好,每天聊的都很開心。
國慶節即將到來,也許“國慶七天長假”是他們一直迫不及待需要的日子。女孩問道:“明天我們學校放七天長假,你來接我出去玩好嗎?”男孩答道:“明天國慶節,我的朋友在老家結婚,我要趕回去。不能帶你出去玩了```”
“那你帶我一起去嘛!”
“那好啊。”
“明天你XX時間到XX地點來接我”`````
第二天男孩就到按約定的時間到約定的地點接女孩了。他們急匆匆的回到老家參加男孩的朋友的婚禮。天黑了,夜也即將到來。男孩獨自一人正在沈默,“喂!”女孩大聲的叫道,?.了男孩一大跳!“你是不是在想今天晚上我們倆個怎睡呀?”。男孩還沒反應過來說:“是啊```不```不是```”女孩:“那到底是還不是呀?”男孩吞吞吐吐的說:“恩```今天來參加婚禮的人太多了,他家裏沒有地方睡了```”女孩豪爽道:“那我們就去賓館唄!”男孩也不害羞的說:“我想的不是住在哪,是我們睡在一起還是分睡?”女孩:“現在我們是情侶當然睡在一起啦!”一個女孩還真是不客氣啊!他們走進賓館開了一間房。進房間後,男孩又沈默了。
這次女孩沒有再打擾他,就算想到劍什在沈默,她也不好意思說了。他們是睡在一起,可是都在想控制住自己不能做那樣的事,雖然感情很好,但是畢竟相處的時間不長。夜深了,倆個人四只眼睛都還是睜著的```最後他們還是都沒有控制住自己,纏綿在一起了``````
這個假期雖然短,但是他們卻很幸福,“只羨鴛鴦不羨仙”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妙了。假期結束了,依戀不舍的他們都得回到各自的原位。男孩把女孩送到學校門口轉身離去的時候突然回頭對女孩說道:“丫頭,等你完成學?.以後,我一定會娶你的!”女孩也表示道:“恩!我也等你來娶我。”
三個月後,學打電話給這個男孩。
“豬”
“怎了?丫頭,有什事嗎?”他似乎發現了女孩有什事情。
“豬```我```我懷孕了!”
男孩沈默了一會“你想怎做?我尊重你的想法。”
“我想放棄學?.,把我們的孩子生下來!”
“我只是一個小混混,你就那信任我?願意把你一生的幸福交給我?”
“恩!我相信你比對我自己還要相信!”女孩很有力的說。
“那好,我明天去接你,送你到我老家,讓我媽照顧你。”
“不,我要去你那裏。”
“恩```那行,我明天去你學校接你。”
“恩。”
第二天他就匆忙的到XX學校接女孩了。男孩每天很細心的100%呵護著女孩。因是倆個人是生活,而男孩一個人的工資根本就不夠,還要以後的小孩物?.准備下。他不想要女孩擔心,就答應朋友的請求“幫別人打架”酬勞足夠他們用的了。
懷孕期滿,在醫院裏。“哇```哇```”孩子出世了。他迫不及待的跑到病房裏看著混身無力的女孩,“丫頭,辛苦了!沒事吧?我幫你削個蘋果吃吧。”。五無力的說:“不用了”。男孩一直陪在女孩的身邊。“恭喜你們,是個胖小子。”護士說道。他接過孩子與丫頭(一家三口)幸福的相擁而坐。
不久,男孩因故意傷人罪被捕,而判坐牢三?.。
女孩的體力恢複後帶著孩子到監獄看望劍。
男孩:“現在的我,你還願意信任我嗎?”
女孩:“不管怎樣,我都會最信任你的。”
“那你爸媽呢?他們會願意讓你和我在一起嗎?”
“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孩子,他們不會說什的。”
“謝謝你!丫頭”
“我想把孩子先送到你老家讓你爸媽撫養,我去完成我還未完成的倆?.學?.”
“好啊”
“你記著,我會等你出來後,娶我的!”
“一定,這輩子我永遠屬于你的。”
`````
當女孩完成了倆?.學?.後,迫不及待的回到劍的老家看望他們的孩子。這時他們的孩子已經會叫爸媽了!
一天,母子倆正在嬉耍,聽見門口傳來了讓女孩震驚的聲音“丫頭,我回來了!”女孩迫不及待的撲向思念已久的豬。男孩看著滿臉疑問的女孩說:“我在裏面表現非常好,又有將功贖罪的機會,所以我減刑一?.。”
後來他們結婚了,這個三人的“幸福之家”成全村人的“羨慕對象”。
幸福蔓延著```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手機情緣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彥宜 的頭像
    彥宜

    超爆笑笑話集黃色笑話

    彥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